第26次操作!买的太随意了!完全没有按照自己的标准去执行!
不能严格执行操作纪律是最大的人性弱点!
第25次操作!75.96卖出4900股工业富联!
第26次操作!77.76买入4700股工业富联!
今天的操作,我承认太随意了!
早盘空仓等待工业富联回调!
在9.15-9.20集合竞价期间,工业富联竟然最高涨了8%!真的吓死我了!好在当时的挂单都是可以随便撤单的!
早盘短下跌后迅速冲高到79.41元,我承认我慌了!
打心里我是喜欢工业富联的,可是因为周五大涨了7.49%,聪明的我就想做个差价!
于是在周五全部清仓!周末赫尔母滋海峡关闭的消息让我非常高兴!我原以为工业富联开盘就暴跌,让我进场呢!
万万没想到,10点前非常强势,给我造成一种跌不下去的假象!
于是我买入了!虽然是分批,但是只有最后一笔勉强达到了我的交易原则!
我承认我买的太随意了!本来有一套标准,可是我没有按照标准去做!
今天工业富联进入了我周五清仓的价位!如果能等到周五清仓的价位进去,今天也可以赚4个点!
可是我没有!急匆匆进去了!进去后就是疯狂的下跌!
从78跌到77元再跌破76元!我的心态差点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