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双标?
马斯克的SpaceX上市干到2万多亿美元的时候,
很多人埋怨家里不让他们买,
错失了发大财的机会,
那个恨呀……
智谱今天干到1万亿港币,
他们又说泡沫这么大,
迟早要破的!
其实这二家公司都是在赌AI概念,
不同的是马斯克是美国的,
并且有美国官方和华尔街背书,
智谱是国内的,
冲到万亿单纯是市场行为。
所以,
到底是不是双标?

玩儿双标?
马斯克的SpaceX上市干到2万多亿美元的时候,
很多人埋怨家里不让他们买,
错失了发大财的机会,
那个恨呀……
智谱今天干到1万亿港币,
他们又说泡沫这么大,
迟早要破的!
其实这二家公司都是在赌AI概念,
不同的是马斯克是美国的,
并且有美国官方和华尔街背书,
智谱是国内的,
冲到万亿单纯是市场行为。
所以,
到底是不是双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