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走出了放量滞涨的盘面。在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很多股民都选择了落袋为安,包括我本人虽然坚持节后看涨,但是因为节前的放量滞涨,也是对节后的看涨4200点并无把握,充分证明了主力控盘的精妙绝伦。如果换作是我去控盘,我自愧不如绝对达不到这种水平。现在该下车的已经陆陆续续都下车了,下一步主力就是要挑战4200点。



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走出了放量滞涨的盘面。在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很多股民都选择了落袋为安,包括我本人虽然坚持节后看涨,但是因为节前的放量滞涨,也是对节后的看涨4200点并无把握,充分证明了主力控盘的精妙绝伦。如果换作是我去控盘,我自愧不如绝对达不到这种水平。现在该下车的已经陆陆续续都下车了,下一步主力就是要挑战4200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