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我的择偶标准终于逐渐清晰起来。我喜欢有教养的人,或许有些慢热,有些内向,但对所有人都外显温柔沉静的性格,偶尔也会说风趣的话逗大家开心的人,喜欢偶尔可以创造小惊喜的,喜欢浪漫的。我喜欢大部分时候都保持冷静的人,不会为突发状况感到惊慌,可以淡定地替人处理掉麻烦,笑起来的时候比平常看起来更单纯。我喜欢对生活有自己的态度和见解的人,不会为身边人带去烦恼,有自己很拿手的事,也可以游刃有余地上手不曾尝试过的东西。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人群中最可靠的人。我欣赏“内核稳定”的人。有矛盾时愿意沟通而非冷战,低落时能自我调节而非一味抱怨。他的存在本身就像一座安静的山,让我觉得哪怕天塌下来,也能一起好好吃碗面。很幸运,确实有这样的人金主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