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炒股二十几年了,从来不会满仓操作,我喜欢在自己的账户里保留足够的现金。保留现金

我炒股二十几年了,从来不会满仓操作,我喜欢在自己的账户里保留足够的现金。保留现金的目的是坐等股灾或者暴跌,只要股市暴跌,我就会尽快出手,然后慢慢加仓。我只买自己非常熟悉的股票,不熟悉的股票一分钱不买。

当然,对于自己看好的股票,我也敢重仓,好股票没有足够的筹码怎么能赚钱呢?我喜欢在股灾的时候加仓,加仓,然后等到大涨的时候慢慢减仓。加仓之后可能需要等待很久才会大涨,没关系的,我愿意耐心等待。等待是投资的常态,有智慧的人必定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