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终于还是受不了,我觉得我是比较惜才的人,我手底下也带出不少优秀的人,即使现在离开了,也发展的很好,打算后面去做一个初心老友记的系列访谈,但我发现我可能永远带不动反驳型人格的人,就是安排任何一项任务第一反应不是执行,而是想办法偷懒或者反驳,累死了,真没必要跟人性做对抗。
人是非常优秀的人,也没什么坏心眼,但可能在我这里永远没办法发光发热,老了,只想带真正认同我理解我想做什么的人。
我给你投入感情金钱,并且努力让你站C位,你觉得不平衡可以拒绝,但我不喜欢的是一边接受一边挑三拣四又反驳。
忍了很久,终于还是受不了,我觉得我是比较惜才的人,我手底下也带出不少优秀的人,即使现在离开了,也发展的很好,打算后面去做一个初心老友记的系列访谈,但我发现我可能永远带不动反驳型人格的人,就是安排任何一项任务第一反应不是执行,而是想办法偷懒或者反驳,累死了,真没必要跟人性做对抗。
人是非常优秀的人,也没什么坏心眼,但可能在我这里永远没办法发光发热,老了,只想带真正认同我理解我想做什么的人。
我给你投入感情金钱,并且努力让你站C位,你觉得不平衡可以拒绝,但我不喜欢的是一边接受一边挑三拣四又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