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号伊朗议长卡利巴夫表示,对于霍尔木兹海峡的管理再也回不到战前的自由通行的状态了,由伊朗进行管理!卡利巴夫还讲到,和美国共同商议设立一个专门协调中心并开通热线,处理船只的突发事件问题,世界共同的经济自由水域怎么仿佛变成了伊朗和美国的了?国际社会认可吗?越听越不对劲也!


22号伊朗议长卡利巴夫表示,对于霍尔木兹海峡的管理再也回不到战前的自由通行的状态了,由伊朗进行管理!卡利巴夫还讲到,和美国共同商议设立一个专门协调中心并开通热线,处理船只的突发事件问题,世界共同的经济自由水域怎么仿佛变成了伊朗和美国的了?国际社会认可吗?越听越不对劲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