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同学参加过鲁迅青少年文学大赛,说说看它到底值得一拼不?此时的女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同学参加过鲁迅青少年文学大赛,说说看它到底值得一拼不?此时的女儿万分纠结,要不要去参加复赛?

去参加吧,时间点又刚好赶在学校上课期间,为了在线上传作品,还得请假回来操作。
另外也恰逢期末考试的节点,孩子怕影响学习,分了心。

好像校方也没太重视的样子,没人指导和普及这里面的知识和作用,以及注意事项……
女儿是想问,都找不到人问。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地方参与方式不一样?
线上标注的流程,还跟她想象中的不一样。
原以为要找考点,问了老师才知道,只是线上上传就行。

但是考试规定细则倒是挺严格的,而且考题难度也比较大。
初赛女儿就觉得一头懵,根本就不知道咋写。
她觉得自己就随便发挥,写的实在不咋滴,竟然也能通过初赛,这也实在太让她意外了!

忐忑不安的她,不知道还要不要为了这次参赛,尽力完成,圆满地画上一个句号,还是知难而退,明明白白地放弃呢?

不参与,可能也会有一丢丢小遗憾。
如果参与,又不想敷衍,必然得耗费不少心思。
如果时间刚好合适,不用请假正好在家,孩子肯定是会按时参加的。

可这卡在期末考试的紧要关头,每天学习任务重,作业又多的情况下,请半天假去参与这个并不知轻重的赛事,确实需要提前斟酌和准备啊。

所以我想问问,有没有过来人,说说你们的感受吧!

作者互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