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韩红为冯小刚站台,喊话得后悔了,会掉粉无数。
这几天看看网络上的反应就是一边倒,大家热议,就是说凭什么给你韩红的面儿,去看冯小刚的电影。
过去大家把韩红抬的很高的地位,就是看她热衷于慈善事业,支持她,喜欢她,可是她却把自己的面子看的很重,难道这次冯小刚的电影票房扑街也成为“灾难”了?
韩红呀韩红,你让北京人走个面,你这不是在教大众搞“圈子文化”吗?什么是面儿呢?没实力竞争的作品人们反感,就不要忽悠大家口袋里那三瓜两枣了,现在大众觉醒了有分辨能力了,《给阿嬷的情书》根本没有要求看,没人给导演站台,可是票房17亿了,这怎么解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