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良心何在?你们对不起父亲那一跪啊!
表舅八十四岁,他用了鱼死网破的方式,来回应儿子们的不孝!
自杀未遂,现在还在医院治疗。
我妈说起表舅,心疼不已,为三个儿子付出太多了!
也许是付出越多越伤心吧!
大儿子和我年龄相仿,很自然的通过媒妁之言,结婚了。
媳妇家还是他们当地有名望的人家,舅舅舅妈都高看人家一眼。
媳妇怀孕以后,脾气变得特别大,一点小事就吵得没完没了。
全家都迁就她,她还是自杀了。
当时轰动一时,娘家来了无数人,来舅舅家作闹,表舅跪在地上,给大伙磕头,头都磕破了。
那是快过年的时候,尸体在家里放了很多天,大概二十多天才入葬,可想而知,那个年是怎么过来的。
后来儿子们又都娶了媳妇,舅舅舅妈大气都不敢喘,有阴影了,怕死了。
二儿子婚后得了一场大病,如果不能痊愈,儿媳妇就不能和他过了。
父母又是出钱出力,全力以赴帮着儿子,最后儿子好了,媳妇也接着过下去了,家才没有散。老两口掏光了口袋,还欠了外债。那也值得,儿子过得幸福就好。
老儿子三十多岁时出了一次矿难,医生都让家人准备后事。舅舅又给医生长跪不起,声泪俱下,求医生救命。也许是感动了上苍,捡回来一条命,现在小日子过得不错,是三兄弟里最富裕的!
舅舅就是普普通通的农村老百姓,没啥大能耐,也没有钱,可为了儿子,一次次的下跪,就凭这一点,他是个合格的父亲!
如今年老体衰,老无所养,儿子们都退避三舍,他大概是寒心了,选择了最愚昧的方式,自杀!
现在也住楼房,不种地了,没有农药,要是喝了农药,后果不堪设想!
听说他们老两口,就是找出了家中所有的西药,喝到了喝不下去为止。
现在还在治疗中,听说舅舅没有生命危险,舅妈不好说。
到了今天这个地步,不知道三个儿子的心会不会痛!
他们也都有儿子,有的都当了爷爷!
不知道他们的儿子会不会孝心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