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央视新闻报道。伊美谈判继续在技术层面磋商 美放宽对伊朗能源相关交易限制。
美国突然为什么那么好心?我认为这可不是美国的好心。美国已经知道自己有心无力了。战争所需的任何方法。美国都用了,除了原子弹之外。美国的三艘航母能动的都派往中东。可以说,美国联合空袭全部用尽了。都没有打垮伊朗。一定要牢牢掌控福尔摩斯海峡的航运。包括伊朗的导弹,无人机这个体系持续反击美国和以色列。
而且还联合了黎巴嫩和也门,还有胡塞武装。包括伊拉克的抵抗组织。把美军拖入多线消耗战的泥潭。
也就是说,美国在中东的战争,已经消耗巨大了。美国这就是想脱身跑路。
但是大家要记住。美国虽然不敢使用原子弹。
但是以色列可是有原子弹的。
以色列不可能让战争停下去。他必须拉着美国。也就是说,以色列必须要把美国死死绑定中东。
如果美国真的不下手。以色列敢对伊朗用原子弹。
虽然以色列不承认拥有核弹。外界都在估计,一色列拥有近百枚的核弹头。
而且具备了空射和潜射远程导弹三位一体的投诉能力。这才是最关键的。
以色列是不可能承认失败的。如果以色列承认失败。以色列这个国家也就完了。以色列的复国主义者他们会承认失败吗?当年的希特勒宁愿自杀,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失败。如果不是盟军捣毁纳粹的导弹。
当年的希特勒可是真的敢放导弹的。和现在的以色列基本上是一样的。大家说呢,美伊问题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