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山大叔女儿球球开启直播与粉丝聊天,有粉丝问现在普通人赚钱太难了,你们这些富豪还让穷人活吗?球球回复到:如果我现在嘎巴下播,你明天中五百万,我马上下。我认为我从来没有跟别人去抢饭吃,也没有那个必要。如果我让我爸找关系,在娱乐圈给我拍戏,上综艺,给我疏通关系捧个女一号啥的很容易。但我头这么老大,记忆力又不好,又背不下来台词,那叫什么,那叫不要脸。所以我没有利用我爸的光环,我只是在我自己小小的账号里卖点我的小防晒,化妆品啥的。没有影响任何人,互联网这么大,我直不直播不会影响到你的生活状态。所以大家不要总拿着嫉妒别人的心态去看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