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3 2026-06-26 19:28 没懂他要表达的意思。是他这个儿子死了吗?算一下,儿子也才50左右,就无法照顾70岁的老母了?怎么能说出报应两字的?真的不如生个叉烧 用户16xxx99 回复 06-27 00:48 明明是女儿。 用户60xxx50 回复 06-27 09:29 有的老人非常执拗,住不到一起
溜了溜了 3 2026-06-27 10:51 没结婚的都不懂,为啥不住一起,两代人的观念不懂,双方各有各的理,没有对错,但有争执,严重了就是争吵,会衍生一堆烦心事,分开住最好!而且这还是指都还算是好沟通的人,至于那种有点事不顺心就咋咋呼呼的,更是灾难[并不简单]而文中这个老奶奶,被她老公宠了一辈子了,你们觉得会是好伺候的嘛?再者有能力独自生活的时候,无病无灾,不缺钱,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老了,我真不愿意去挤到孩子家里生活!不如一个人清闲![并不简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