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的时候,天边还有霞光
出门阴天 内心赞叹今天终于不晒
跑到一半开始下雨 越下越大 最后竟然还打雷了.....
无数次的退缩 想回家 想早点就反转
“跑过那条桥我就折返”
“超过那个老头儿 我就调头”
豆包给我出的训练计划是从 6.25 开始
那好吧 据说现在南法西班牙已经 40 度了.... 成都




早上起来的时候,天边还有霞光
出门阴天 内心赞叹今天终于不晒
跑到一半开始下雨 越下越大 最后竟然还打雷了.....
无数次的退缩 想回家 想早点就反转
“跑过那条桥我就折返”
“超过那个老头儿 我就调头”
豆包给我出的训练计划是从 6.25 开始
那好吧 据说现在南法西班牙已经 40 度了.... 成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