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昨晚大跌,大家是不是慌了?星舰上涨我们的也没有上涨,影响的也只是星舰概念股。星舰发射连续试飞了多少次?直到成功了,星舰IPO上市。
目前我们朱雀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下跌是因为有人否定24号发射,不管是24号还是7月7号还有几个交易日?只要知道倒计时阶段就可以了。标志性的历史性时刻,只有发射了,回收成功,蓝箭IPO才会上市,如果回收失败蓝剑上市估值是多少?回收成功上市估值是多少?所以呀,这次是有重大意义的发射回收,有的时候就差最后一下子一哆嗦卖了,然后就起飞了。
主板鲁信金风昨天尾盘都收红了,之前的龙头鲁信周四炸板,昨日高开回落再收回,后面龙头可能在他们两个其中产生
铂力特是长十二叠加朱雀,前面连续两天二十厘米,昨日跟随下跌收回
斯瑞新材超捷股份分别是科创板创业板前期比较活跃的20厘米票。
长十乙同样也在七月7号到10号之间,长十乙核心航天工程最近几天表现也都还可以,后面会不会碰新高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呗,发射时间都在倒计时。
这个时候再去追科技不合适,马上月底了,月底只有这个大事件。都是只有大概日期,市场炒的就是朦胧。民营企业蓝剑我估计要比长十早发射,如果两家都回收成功了,就看谁是第一家,这个具有历史性意义,我们也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