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莱维谈蒯曼 林诗栋 温瑞博两站比赛没拿成绩,压力很大,对手会越来越难打! 莱维在

莱维谈蒯曼 林诗栋 温瑞博两站比赛没拿成绩,压力很大,对手会越来越难打!
莱维在直播间谈萨格勒布站和卢布尔雅那站,两站比赛,国乒零冠:
“最近两站比赛,
林诗栋,温瑞博,蒯曼,陈熠就没有拿分啊,
外协拿分,
排名就把你挤下去了,
有一天会被挤出前十,或前二十,
你以后在大赛中会提前遇到
高手,这是跟自己利益有关的压力,
一旦排名下降,
你以后就没有这种好签了,
你以后第一轮抽到的就是高手,
因为排名下去了,
你也许第一轮就抽小勒布伦,
林昀儒和松岛辉空,
女队,你就会早早遇到莎莎 曼昱,
张本美和,大藤沙月了,
这是自己的压力,
应该紧迫感,
因为现在排名是
1–4打12–16,5–8,打9–12,
如果咱们的小将排名来到13–16,
以后抽签第一轮就会遇到
1–4的孙颖莎,王曼昱,朱雨玲,
张本美和,
所以说,排名下去了,
真不行。
两站比赛打成这样,
日乒六个冠军,
韩乒三个冠军,
国乒0个冠军🏆,
最直接的影响,
小将们会有紧迫感!
蒯曼,林诗栋自己带队,
成绩还是差一点,
他们不太习惯自己带队,
不习惯自己就是队里最强的人,
然后我带人出去比赛,
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
自己是队里最优秀的球员,
输了,队里就不能夺冠了,
压力很大,
如果有哥哥姐姐在,
小将们在比赛中就可以拼尽全力,
向前冲,
因为有人托底,
所以小将们打得非常释放,
有底气,成绩越来越好!”
美大满贯,
国乒主力阵容出征,
希望小将们振作精神,
勇敢向前冲,
王楚钦 林诗栋
孙颖莎 王曼昱加油,
冠军2009积分,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