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关键点上为什么要分批卖出?八成散户都做错! 找到好股票不敢进,持有的好股票拿不住,散户的通病就是仓位控制!特别是关键点位,有人冲进去,有人落荒而逃,就是主观判断占据了C位,想赢怕输,很大可能把好股票卖在半山腰,甚至是山脚!股票在关键点位要分批卖,就是敬畏市场,不贸然预测行情,分批卖出才有可能卖在阶段高点,牢牢把握住大行情!



股票在关键点上为什么要分批卖出?八成散户都做错! 找到好股票不敢进,持有的好股票拿不住,散户的通病就是仓位控制!特别是关键点位,有人冲进去,有人落荒而逃,就是主观判断占据了C位,想赢怕输,很大可能把好股票卖在半山腰,甚至是山脚!股票在关键点位要分批卖,就是敬畏市场,不贸然预测行情,分批卖出才有可能卖在阶段高点,牢牢把握住大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