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放量超3.7万亿,今天上午继续放量。这个位置是低位放量还是高位放量?是放量吸

昨天放量超3.7万亿,今天上午继续放量。这个位置是低位放量还是高位放量?是放量吸筹还是放量出货呢?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