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到底应该不应该和儿子一起承担父母的医药费?
看了一个视频,一位老妈妈说了她的看法。老妈妈认为:“按着法律规定,儿女都有赡养父母的义务。那么不管是儿子,女儿就都有赡养父母的责任。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做父母的往往为儿子付出的多些,要为儿子买房子,拿彩礼,娶媳妇,有了孙子孙女还要带孩子,家里的土地,财产也有儿子继承。所以,应该儿子承担的多一些。更不应该向姐姐妹妹索要医药费。”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老人生病了,大多数都是儿子出钱,女儿照顾的多一些。特别是农村,如果老人去世,为老人办葬礼,一般都是儿子儿媳作为东家承办丧事,女儿只能作为亲戚参加老人的葬礼,还要写一份大礼。从一千到一万的都有,要看你的条件了。
可是现在孩子都少了,特别是独生子女,女儿当做儿子用,这个又另当别论了。大家怎么看这件事?欢迎评论区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