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开仓XD长电科,投入137万本金,91.96的成本进场,遇上除权叠加盘面调整,现价88.21日内回撤超4个点,账面浮亏5.5w+,刚建仓就迎来短期震荡考验😮💨布局是看中半导体封测赛道长期产业逻辑,不会被单日行情打乱节奏,持续盯紧资金承接情况再规划后续持仓调整。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区扣168攒人气,热度达标后盘中同步这套仓位的应对思路!

今日新开仓XD长电科,投入137万本金,91.96的成本进场,遇上除权叠加盘面调整,现价88.21日内回撤超4个点,账面浮亏5.5w+,刚建仓就迎来短期震荡考验😮💨布局是看中半导体封测赛道长期产业逻辑,不会被单日行情打乱节奏,持续盯紧资金承接情况再规划后续持仓调整。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区扣168攒人气,热度达标后盘中同步这套仓位的应对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