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白粽子的时候爱蘸酱油,还爱吃咸粽子,小时候家里人都奇怪这不南方人口味么,后来发现我随我姥了,我姥吃粽子就蘸酱油,我姥为啥爱蘸酱油呢,因为我姥年轻时候穷,要吃白米饭就吃不起菜,于是干脆酱油拌大米饭,然后发现酱油拌大米饭无比美味,然后吃粽子也蘸酱油了……但是粽子蘸酱油就是好吃啊
我吃白粽子的时候爱蘸酱油,还爱吃咸粽子,小时候家里人都奇怪这不南方人口味么,后来发现我随我姥了,我姥吃粽子就蘸酱油,我姥为啥爱蘸酱油呢,因为我姥年轻时候穷,要吃白米饭就吃不起菜,于是干脆酱油拌大米饭,然后发现酱油拌大米饭无比美味,然后吃粽子也蘸酱油了……但是粽子蘸酱油就是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