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各位股友!周二开盘,昨日大盘放量冲高,权重带队拉指数但小票分化明显,今天先消化隔夜美股回落情绪,大概率小幅低开震荡消化获利盘。眼下市场核心就是半年报业绩为王,纯题材杂毛慢慢被资金抛弃,重点盯算力存储、高端制造这些有订单兑现的主线;昨天大涨的券商、有色别盲目追高,冲高适合分批落袋,回踩支撑再低吸低位优质标的。月末资金有调仓需求,别满仓梭哈,把控好节奏,多看量能变化,无量冲关就谨慎观望。温馨提示:仅行情闲聊,不构成投资建议,祝大家今日操作顺心!

早安各位股友!周二开盘,昨日大盘放量冲高,权重带队拉指数但小票分化明显,今天先消化隔夜美股回落情绪,大概率小幅低开震荡消化获利盘。眼下市场核心就是半年报业绩为王,纯题材杂毛慢慢被资金抛弃,重点盯算力存储、高端制造这些有订单兑现的主线;昨天大涨的券商、有色别盲目追高,冲高适合分批落袋,回踩支撑再低吸低位优质标的。月末资金有调仓需求,别满仓梭哈,把控好节奏,多看量能变化,无量冲关就谨慎观望。温馨提示:仅行情闲聊,不构成投资建议,祝大家今日操作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