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男童被生父女友踢死这个案子看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一个可怜的小生命,才1岁半不到,他短短的人生当中接触最多的全部是三个毫不负责任的成年人。
首先是他的亲生父母。不知道为什么生而不养,孩子才1岁半,如果是正常家庭,可能连母乳都没有断,亲生父母竟然分开了这么久,母亲不知去向,父亲将他托给自己所谓的女朋友。
其次是他的日常照顾人,也就是亲生父亲的所谓的女朋友,这个女人既没有为人母的经历,也没有育儿经验,性格又比较急躁,竟然成了他日常生活当中接触最多的人,最后也死于她的脚下
我想说这个可怜的小生命,可能觉得人生实在是太苦了吧,早早的回去,希望他下辈子能找一个好人家,远离这种禽兽不如的人。最后说一句,我希望法律能够严审严判,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1岁半男童被生父女友踢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