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太平年》,真觉得越蒙韩,甚至缅甸等国,都应当仿效钱弘俶的吴越国,应及早规避战乱,归化中原,完成统一。
—— 不就是一起好好过日子,过好日子吗?小国寡民,有必要世世代代这么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吗?古时候,国王世袭可以永保王权,现在全世界大都民主共和了,即便象英日泰等王权也只有个象征意义了。
所以,越蒙网友议论,当年祖上执念脱离东大,就今日而言意义何在?不能不让世人产生共鸣共震。是时候学学吴越钱弘俶回归中原王朝了。
五代十国太平年 太平年追剧 五代太平年 吴越国钱俶 太平年扎心 五代吴越 太平年读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