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在武汉过早,一堆人围着拍,还有专用摄影师,这到底是不是摆拍呢?这已经不重要了,雷军作为国内头号网红,在街头整活儿也算挺接地气的事情。而且,起码人家没有封路,也没有清场,旁边吃瓜群众随便拍,也还OK吧。要是换成某些人出街摆拍,怕不是一条街都得清空了?至于说小女孩那句“吃早饭还要那么多人拍照我K”,也是童言无忌了。反正我一直觉得,你可以说雷军这个那个,因为他允许被质疑,允许被批评。换成那谁,怕不是封号、删评、律师函一条龙了吧?雷军回应过早被指摆拍徐洁云回应雷军过早被质疑摆拍雷军回应过早被小学生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