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特变电工昨天大涨而且放量,今天开盘到现在就是低开低走,这是不好的节奏。
虽然放量涨可以小仓位试试,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昨天没有入场,就看今天的情况,今天放量上涨,可以小仓位试试,否则就不要进,保住本金最重要❗️
根据以前交的学费看,只要他上午一直在水下走的,基本可以确定他全天都在水下,如果上午就水上,那么他基本全天都在水上走。
今天看看下午他如何表演吧,虽然我亏过几次这个股票,但是我还是希望他涨回来。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个股票不会出现特别大的变化在一天中,基本很少出现大涨大落的行情一天中,这也是很多人可能在这个票上亏钱但是还不好做T的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