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韩红要给冯小刚站台, 原来她和这部所谓的《抓特务》有巨大的关系,所以他不是以嘉宾的身份站台的,而是以主创的身份站台的。 最近冯小刚导演的《抓特务》上演,韩红在首映礼上和他一起宣传这部片子,本来还好,毕竟是主创,电影的音乐就是她谱曲的,主题曲也是她唱的,正常说说优点就好了,谁想到,她来了句“咱北京2000多万兄弟姐妹,受累给冯导走个面儿,把第一拨票房拉起来”,大家都愣住了,合着来消费情怀来了,电影票房高不高是观众们们说了算,用号召大家看电影,不过是让口碑下滑罢了,这些话还是少说吧




难怪韩红要给冯小刚站台, 原来她和这部所谓的《抓特务》有巨大的关系,所以他不是以嘉宾的身份站台的,而是以主创的身份站台的。 最近冯小刚导演的《抓特务》上演,韩红在首映礼上和他一起宣传这部片子,本来还好,毕竟是主创,电影的音乐就是她谱曲的,主题曲也是她唱的,正常说说优点就好了,谁想到,她来了句“咱北京2000多万兄弟姐妹,受累给冯导走个面儿,把第一拨票房拉起来”,大家都愣住了,合着来消费情怀来了,电影票房高不高是观众们们说了算,用号召大家看电影,不过是让口碑下滑罢了,这些话还是少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