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条又给我发了2元奖励,像是在给我报销公交费。说起坐公交,趣事还真不少…
【北斗长弓.观天下】
上午坐车去公司,前面两位老年人因为一扇窗户起了争执。
阿姨先拉上了窗,后座的大叔不高兴,立刻又推开,两人就这么拌了几句嘴。结果,大叔只坐了两站就下车了。
阿姨刚把窗户重新关上,旁边上来一位女士,坐下后又顺手推开了窗~
我在后面看着,忍不住想笑——这类场景其实见过很多次。
也顺势想了想:如果我们是当事人会如何处理呢?
我是男人,如果我坐后面,感觉有点闷,我会把窗开推开一条小缝,同时和阿姨打个招呼,只开一点点,透点气,不影响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