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说比亚迪是一家伟大的企业?如果没有比亚迪,现在应该还有一多半人开不上好车!

为什么说比亚迪是一家伟大的企业?如果没有比亚迪,现在应该还有一多半人开不上好车!
刚才等红灯,我抬头一看三辆海洋系小车并排停在前面,海豹、海豚和海鸥,一家人整整齐齐!缘分呐!
如果没有比亚迪,我们能不能开上十万以内的好看又好开又舒适的好车?如果没有比亚迪,合资品牌能不能把溢价降下来不再割中国人韭菜?如果没有比亚迪,国外品牌会把新能源车卖到什么价位?
这么一家以一己之力抗衡全球车企列强、完全用核心技术让西方车企全部低头折服的民族企业,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会被敬重和爱戴吧?怎么偏偏在国内这么多黑子黑比亚迪?为什么?

评论列表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3
2026-06-24 11:26
比亚迪是家用车品牌,与大众丰田本田日产通用价格区间重合度最高,自始至终是此消彼长状态,目前合资已经大幅量价齐跌。4年时间,自主品牌增长22个百分点份额,其中比亚迪占14个百分点份额。新势力主要集中在20-50万价格区间这个狭长中端增长市场与BBA分庭抗礼,平分秋色,包括BBA这几年销量仍然保持状态,目前是齐头并进状态,方程豹/腾势,汉唐海豹/海狮高阶也分一杯羹,腾势D9也让别克GL8/丰田塞纳不再一枝独秀。至于高端市场,迄今为止只有仰望扎扎实实与保时捷,路虎展开正面竞争,后两者目前价格与销量也已经大幅滑落。无论从哪个角度,迪子居功至伟,当立首功。各种冠军头衔层出不穷,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