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什么都推到美国身上,虽然美国确实不是个好东西!
目前形势没有美国这个世界警察地球村会更乱!看看南欧,强人铁托死了,南斯拉夫就乱了,分裂了,很多地方乱是自己内部的原因,有历史的,民族的,宗教的,政治的,很多很多内部原因,不是外部的,巴尔干火药桶早在十八世纪就有威名了,关二十世纪的美国何事?
所以不要什么都推到美国身上,虽然美国确实不是个好东西!

不要什么都推到美国身上,虽然美国确实不是个好东西!
目前形势没有美国这个世界警察地球村会更乱!看看南欧,强人铁托死了,南斯拉夫就乱了,分裂了,很多地方乱是自己内部的原因,有历史的,民族的,宗教的,政治的,很多很多内部原因,不是外部的,巴尔干火药桶早在十八世纪就有威名了,关二十世纪的美国何事?
所以不要什么都推到美国身上,虽然美国确实不是个好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