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果然中计了,强扭的瓜不甜,下巴滋又何苦呢?
既然是钢板那就硬到底,要我说伊朗就不能在协议上签字,为了那仨瓜俩枣和不讲信誉的对手谈判,本来就是一场闹剧。
对于恶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恶制恶,伊朗若是再对和谈抱有任何幻想,吃的亏会更大,准备好吧,接下来还得磕!

伊朗果然中计了,强扭的瓜不甜,下巴滋又何苦呢?
既然是钢板那就硬到底,要我说伊朗就不能在协议上签字,为了那仨瓜俩枣和不讲信誉的对手谈判,本来就是一场闹剧。
对于恶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恶制恶,伊朗若是再对和谈抱有任何幻想,吃的亏会更大,准备好吧,接下来还得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