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知道冯小刚的电影《抓特务》请雷佳音和胡歌来拍,这片酬到底是拍完戏就给钱还是看票是否盈利再给钱。
假如请演员还有导演自己,他们拍完电影都拿到钱了,那么即使这电影票房扑街了,与他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了,反正钱到手了,是不是这样呀?
因为看电影票房不理想,冯小刚和胡歌雷佳音并不着急,韩红倒是挺着急的,又是站台又是让北京人给面子,是不是韩红是投资方呢?谁明白为什么?


我就想知道冯小刚的电影《抓特务》请雷佳音和胡歌来拍,这片酬到底是拍完戏就给钱还是看票是否盈利再给钱。
假如请演员还有导演自己,他们拍完电影都拿到钱了,那么即使这电影票房扑街了,与他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了,反正钱到手了,是不是这样呀?
因为看电影票房不理想,冯小刚和胡歌雷佳音并不着急,韩红倒是挺着急的,又是站台又是让北京人给面子,是不是韩红是投资方呢?谁明白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