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夫当初查出来空腹血糖是9.1的时候,他就不吃肉和主食。
大概20天左右就瘦了十几斤。后来总共瘦了三十几斤,后来就瘦不下去了。
今天早上他吃两个小笼包,餐一血糖是8.9,餐二血糖是7.5。
如果平时早上吃两个鸡蛋,一盒牛奶的话,他的血糖就是五点几。
不敢多吃面食,主食吃一小半碗,吃多了血糖就高控制血糖,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嘴巴管好。


姨夫当初查出来空腹血糖是9.1的时候,他就不吃肉和主食。
大概20天左右就瘦了十几斤。后来总共瘦了三十几斤,后来就瘦不下去了。
今天早上他吃两个小笼包,餐一血糖是8.9,餐二血糖是7.5。
如果平时早上吃两个鸡蛋,一盒牛奶的话,他的血糖就是五点几。
不敢多吃面食,主食吃一小半碗,吃多了血糖就高控制血糖,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嘴巴管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