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在采访中坦言:我们打不过法国,他们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冠军……
有网友质疑哈兰德的这个发言太“长他人至少,灭自家威风”了:所以说他不太适合当队长,不是说他不好,很好的一个人,很棒的一名球员,但是竞技体育里面当队长的未必是最牛逼的,是得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打鸡血的才行。
可挪威和法国两队当下的实力就摆在那里啊,挪威队所有球员都心知肚明,如果是实力相当的,这个发言确实值得诟病,实力相差悬殊,再夸夸其谈的打鸡血式的发言,也起不到打鸡血的作用吧,却会让人心生反感。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话说如果挪威小组第二晋级的话,他们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是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