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上午成交量2.35万亿,跟昨天上午的2.5万亿,略缩,今天上午基本上上就老登的场子了,银行证券房地产医药生物类,都在涨幅的前面,昨天的大盘表现,貌似呈现了小登与老登的切换特征。当然,今天上午,其实半导体还是不错的,现下冲后又拉起来了,个人认为,这个还是因为趋势的力量吧,没有大的砸盘,基本上半导体很难回头,因此,要立即转向下跌趋势,必须大的量能砸出来才有可能。同样的,生物医药这样的老登板块,要想扭转当前的窘境,也必须连续量能堆积才有可能建立向上趋势,目前上面的均线压制重重,套牢盘太多了。其实从对应的板块日K来看,非常清晰,就是典型的abc浪,虽然已经走了较大的C浪杀,目前可以说是筑底横盘震荡的逻辑非常明显,要立刻大反转,概率不大,还是横着震荡的概率非常清晰,也就是说,时间还空间是必须的。持有者,如果没问题的话,可以T来T去,基本上单边向下的趋势已经扭转了,是时候T了。当然也可以直接抄家伙干,然后耐心捏着不动即可。。。对于之前的光通信什么热点,个人还是认为不要追,真要追,那就只能快进快出,有敢于割肉的决心者,当然可以干。不管怎么说,从上证的日K来看,目前确实形态还行。回调下,是可以弄点货的。至于今天下午,毕竟昨天因为一根大阳线,盘整一下,是应该的。今天能收出十字就OK了,毕竟今天上证早盘是低开了10个点,因此,稳住当前的指数位,为后续继续向上奠定基础。当然双创也确实需要调整一下。当下,最好的走法,其实是老登能接续。。。这样就相对健康了。
大家午饭吃好
复盘记录 股市怎么看 实盘记录 收盘点评 $东方财富(SZ300059)$ $黄河旋风(SH600172)$ $邵阳液压(SZ3010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