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些时候跟乐乐打视频电话,问起她今天的情况,因为今天是夏校正式开课第一天。
她说总体还不错,就是想家,想家人。
我说,刚开始这几天你肯定会想家的,过两天就好了。再说了,那你以后上大学一走好几个月怎么办啊。
乐乐的回答让我哭笑不得——她说她要上家门口的UW华盛顿大学
刚才她发来短信。美东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她美其名曰没说晚安,所以醒过来说一声。但以我对她的了解,她这是刚刚玩完,准备睡觉了。
乐乐对电子设备和游戏的抵抗力非常弱。我热切期盼夏校赶紧开始布置作业和考试(日程里是有的),否则这三周她会把大量时间废在打游戏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