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凯尔特人为什么没换到字母哥? 因为雄鹿不想要布朗,他们要重建,重新挖掘新字母哥

凯尔特人为什么没换到字母哥?

因为雄鹿不想要布朗,他们要重建,重新挖掘新字母哥建队。

任何巨星过来,雄鹿都不要。

直接送给热火,人家准备垫底去了。[笑哭]

凯尔特人也是无语,塔图姆+字母失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