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吐槽了小米,今天耀子也来曝光整活吗真球球了, S26 Ultra 不开防窥视角就很差,开了更糊,字全是颗粒感,说句不好听的,比 1080P 还要辣眼睛...防窥功能还会加价,实在没必要。想要隐私自己贴防窥膜就够,不用撕掉就恢复原画质。刚需原生防窥屏功能的人到底有百分之几?没必要没需求的人跟着降画质多花钱。

昨天才吐槽了小米,今天耀子也来曝光整活吗真球球了, S26 Ultra 不开防窥视角就很差,开了更糊,字全是颗粒感,说句不好听的,比 1080P 还要辣眼睛...防窥功能还会加价,实在没必要。想要隐私自己贴防窥膜就够,不用撕掉就恢复原画质。刚需原生防窥屏功能的人到底有百分之几?没必要没需求的人跟着降画质多花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