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一句无戏可拍,直接扯下了多少中年男演员的遮羞布。 往下演偶像嫌太老,往上演长辈又不够格。他自己都承认,努力这么多年,演技也就刚及格,没有能封神的代表作。现在大家对他的印象,全停留在甜馨爸爸。 同行还在硬撑艺术家的人设,他倒是活明白了。既然没那个老天爷赏饭吃的天赋,不如干脆转身去直播间。 虽然被网友嘲讽频繁带货,把演员的神秘感全耗光了,看他演戏直出戏。但人家一场带货赚的钱,可能比苦哈哈拍几年戏都多。 与其死磕不属于自己的天赋,不如低头把钱赚了,成年人的体面,从来都是真金白银给的。 世界杯我来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