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坚持这个猜测,而且我觉得凯尔特人的报价一直都是杰伦布朗+首轮,而字母一直想去的就是热火,所以凯尔特人只是用来抬价的工具,不仅是抬热火的价,也是把菠菜的博士们骗进来杀。
至于凯尔特人和热火谁的筹码好,其实不重要,决定权一直都在字母手里,他想去热火,所以也别想不通凯尔特人筹码为啥比不过热火,不是这么个事。
杰伦布朗从来没说过如果被放在交易讨论里他会生气,会申请交易,都是媒体和球迷说的,愿意相信的可以相信,我反正不信

我一直坚持这个猜测,而且我觉得凯尔特人的报价一直都是杰伦布朗+首轮,而字母一直想去的就是热火,所以凯尔特人只是用来抬价的工具,不仅是抬热火的价,也是把菠菜的博士们骗进来杀。
至于凯尔特人和热火谁的筹码好,其实不重要,决定权一直都在字母手里,他想去热火,所以也别想不通凯尔特人筹码为啥比不过热火,不是这么个事。
杰伦布朗从来没说过如果被放在交易讨论里他会生气,会申请交易,都是媒体和球迷说的,愿意相信的可以相信,我反正不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