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离谱,一个直播间,都没搞清楚合肥高中哪个是公办,哪些是民办,就上来指导人家填志

真离谱,一个直播间,都没搞清楚合肥高中哪个是公办,哪些是民办,就上来指导人家填志愿了。[捂脸]
而且还要收费。真把我看生气了。赚钱没错,但胡说八道害人就不对了。
填志愿真不难,大多家长都是自己琢磨一下规则,再上网看看就八九不离十了。我就遇到过有些家长,功课做的比我还漂亮。
负责任的家长,不用等到中考,就应该知道孩子能上哪里了。自己孩子是啥水平,还用中考后才知道吗?
熟悉中考志愿填报的老师,看到分就够了。慎重点就再看看校排名。
具体填什么学校,要根据自己情况做决定。同样680分,有人去滨一合适,有人适合去菱湖。还有人家应该去168。人家也不知道你家情况。你要把自己诉求先告诉老师,才能做出更适合你的方案。最好是自己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