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乌鲁木齐的家人们,你们在这37度的高温天大中午都圪蹴在哪儿吃饭呢?吃什么呢?我夏

乌鲁木齐的家人们,你们在这37度的高温天大中午都圪蹴在哪儿吃饭呢?吃什么呢?我夏天最害怕热,所以中午吃饭的地方必须要有空调或者冷风机或者电风扇都行。饭馆没有这几样哪怕做的再好吃我我也不会进去的[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