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不知道现在有些女人的三观都怎么了? 怀孕了就到处抱怨公公婆婆不给钱不伺候! 怀

真不知道现在有些女人的三观都怎么了?
怀孕了就到处抱怨公公婆婆不给钱不伺候!
怀孕了又不是瘫痪了,公婆不伺候咋了。
公婆不给钱?我想问问:怀的是公婆的孩子吗?
就这种心理的女人你把心掏出来给她都没有用,就是一个无底洞。
生不起孩子的就不要生
公公婆婆也不欠你们什么
现在就这样以后真的老了还能指望儿媳妇伺候养老吗?
自己男人不给钱不怪自己男人
不问自己男人要
非得抱怨公婆!
没有公婆在耳边唠叨
不要太清净
真是享不了清福。有些女人怀孕非得把公婆弄身边干啥!
觉得太清净,想听听唠叨。
没罪找罪受!
衣服洗不了,有洗衣机
想吃啥做啥!不想做点外卖、出去吃。
这样没人给气生的生活不舒服吗?
宝宝们,你们觉得怀孕期间有婆婆伺候好!还是自己一个人清净自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