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科破位4400,家人们怎么看,4000能够成为历史大底吗?
从6700一路跌下来,5500,5200,5000,4800都还有几次挣扎和反弹,4800之后一丁点反弹都没有了,空头们玩得很开心。
万物皆周期,如果有资金现在开始定投胜率应该很高,可惜我没有子弹了。

恒科破位4400,家人们怎么看,4000能够成为历史大底吗?
从6700一路跌下来,5500,5200,5000,4800都还有几次挣扎和反弹,4800之后一丁点反弹都没有了,空头们玩得很开心。
万物皆周期,如果有资金现在开始定投胜率应该很高,可惜我没有子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