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5如果能官方引进,并且低于20万,我肯定买。
2015年这代MX5刚诞生时,我就建议马自达尽快引进。甚至应该国产。
那时的马自达正如日中天,牛逼坏了。一共就三台车,CX5、阿特兹、昂克赛拉。却能分成两个合资公司。一个一汽马自达,一个长安马自达。
所以自然对国产化MX5毫无兴趣,他们觉得不赚钱。
十一年过去了,人们还在喜欢着MX5。马自达这十一年又在干什么?

MX5如果能官方引进,并且低于20万,我肯定买。
2015年这代MX5刚诞生时,我就建议马自达尽快引进。甚至应该国产。
那时的马自达正如日中天,牛逼坏了。一共就三台车,CX5、阿特兹、昂克赛拉。却能分成两个合资公司。一个一汽马自达,一个长安马自达。
所以自然对国产化MX5毫无兴趣,他们觉得不赚钱。
十一年过去了,人们还在喜欢着MX5。马自达这十一年又在干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