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位哪怕不叫番位,那也不可能不存在排序红利,只要还有人看演员表,官宣文案,那这种按笔画排序的方式就对能靠自己排在前面的人不公平。根本不需要去纠结路人看不看,不看的人以前不看,以后也不会看,但是总有人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