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特斯拉FSD吗?
我比较期待特斯拉FSD。现在开车那麻烦事儿可多了去了,就说堵车的时候吧,一脚一脚地踩油门、刹车,累得人腰酸背痛;
停车的时候,车位小得可怜,进进出出费劲巴拉的。
要是特斯拉FSD能完全实现,这些问题不就都解决了嘛。它的自动辅助驾驶已经挺厉害的了,像自动变道、自适应巡航这些功能,让开车轻松了不少。
不过呢,我也有点担心它的安全问题。毕竟之前也有一些自动辅助驾驶出问题的新闻。
但是价格方面肯定是以订阅为主,可能只会体验几个月。出远门自驾游时候会临时开通。其余时间自己开就可以了。
只期待没用,它入华时间还是遥遥无期,有人说8月份,明年也不一定用的上。奉劝准备6.4W入手的朋友一定要慎重。
不过豆包语音大模型应该快来了,下次OTA应该可以搭载。这是一大喜讯。与其期待FSD不如多期待一下豆包大模型。
你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