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的最醍醐灌顶的一句话就是:中午12点不是一天的一半,下午4点才是。之前要是磨蹭到四五点还没做出什么,我就差不多已经决定放弃这一天了,现在就:“快4点了!那么,就让我们正式开始这一天吧!”
猜你喜欢
很明显就是不想找,才这样的才问的[吃瓜]
2026-06-24
春光无限多
真的有人天生就很抽象的哈哈哈
2026-06-25
柒柒每日分享
今天办了件痛快事。我娘家大哥一大早打电话来,说他家闺女高考出分了,考得不错,要办
2026-06-25
月初的妖艳星光
真是卖啥啥飞,买啥啥跌。没事的兄弟们,我还能扛我会很坚强的
2026-06-25
财佑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