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番位改的,观众都不知道谁是主角了,有的男2女2都排到了很后面。番位明确的根本不需要改动,平番的才应该按照戏份、姓氏笔画考虑排序。再加上艺人要标出真名,简直乱了套了。这样做法,只会让路人不想看戏,路人也会看主演是谁演好吗? 粉丝干脆也不做数据了,虽然不排番位了,但谁家都不会给自家排后面的剧做数据。

现在这番位改的,观众都不知道谁是主角了,有的男2女2都排到了很后面。番位明确的根本不需要改动,平番的才应该按照戏份、姓氏笔画考虑排序。再加上艺人要标出真名,简直乱了套了。这样做法,只会让路人不想看戏,路人也会看主演是谁演好吗? 粉丝干脆也不做数据了,虽然不排番位了,但谁家都不会给自家排后面的剧做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