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其实派送小哥也是有毛病。。我真的两边都想骂。但是听到他打电话给我说被投诉一单要扣

其实派送小哥也是有毛病。。我真的两边都想骂。但是听到他打电话给我说被投诉一单要扣50块钱。我尼玛的瞬间更恼火🍑客服还有yt快递客服了。。。。这尼玛简直就是剥削…………